讚譽有加 誠信待人

嘉誠當舖是政府合法立案,品質保證,擁有20餘年的當鋪經驗,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8號。台北當舖提供中山區機車借款、中山區汽車借款服務。

一向秉持著客戶至上的理念,誠信助人的精神,息低保密,迅速核款,拋開舊式當舖的昏暗環境,提供銀行般全新專業舒適明亮環境,正派結合現代專業化模式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
嘉誠當舖服務地區拓及桃園以北、大台北地區(台北市、新北市)並提供各項專業服務(台北借款、中山區借款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免留車、黃金鑽石借款、各項3C精品質押典當)。

每萬元日息5元,以日計息,借幾天算幾天, 汽(機)車借錢,不限車齡,分期車可,3C家電,金飾名錶,名牌包包,萬物皆可借。

嘉誠當舖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8號,是政府立案核准的台北中山區當舖,公會優良商家, 專業、負責、保密,嘉誠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嘉誠當舖 (02)2523-2268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8號